学前二院学生积极参与“宅”家抗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0

王雪纯感言:
我在如皋家中绘画,我们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扎西卓玛感言:
我在西藏林芝市的家中绘画,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美丽的白衣天使,逆行而上,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丁高彤感言:
我在如皋的家中,绘画了如皋萝卜干、白蒲茶干、白蒲黄酒、蟹黄鱼圆为武汉热干面加油!
热干面,别哭!如皋萝卜干、白蒲茶干、白蒲黄酒、蟹黄鱼圆,都在为你加油!
钱欣钰感言:
我在南通通州的家中,绘画了如皋千年古银杏、如派盆景为武汉樱花加油!

樱花樱花,千年古银杏、如派盆景,陪你一起等疫情过去

葛智萱感言:

我在如皋的家中,绘画了如皋黑塔菜、香堂芋、河豚为湖北莲藕、武昌鱼加油!

莲藕、武昌鱼,你别怕!咱们如皋的黑塌菜、香堂芋、河豚来了!

何金萌感言:

我在如东的家中,绘画了苏通大桥、沪通大桥、皋张汽渡为武汉长江大桥加油!同饮一江水,共同战疫情!

武汉长江大桥,看长江下游的苏通大桥、沪通大桥、皋张汽渡,同饮一江水,共同战疫情。

葛阳敏感言:

我在南通通州家中绘画,致敬医护人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致敬医护人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孙娄杏子感言:
为医护人员加油,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