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沈冰同学喜获“2019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15日,省教育厅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仙林校区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剧场举办了 “2019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一批新时代大学生和辅导员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大学生和辅导员群体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通师高专学前教育第二学院沈冰同学喜获“2019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在校期间,她一直坚持勤奋学习,聚力专业发展,参与创新创业,开展课题研究,坚持社会实践,致力青春志愿,是学院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在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她也积极带领志愿团队,开展线上线下的抗疫公益服务,助力共抗疫情,解锁中国精神。

希望全校同学能够学习先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党和国家对于团员青年发展的要求作为自身的努力方向,努力扣好人生起步的第一个纽扣。做一个有信念、有梦想、讲奋斗、讲奉献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