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

7 7 日下午,学校在 校区时孙楼 105会议室召开 春季学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研讨如何提高关工委建设水平,部署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相关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崇莹、原校关工委秘书长邵晓龙、 各学院 关工委主任及 主任参加了研讨, 会议由学工处处长 校关工委秘书长 缪兴秀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校关工委分管副主任 都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崇莹同志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省教育工委关于关工委建设的相关文件,解读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的工作方案和考核的具体指标,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关工委 “创品牌、铸特色”,争取做到“一院一品”、“一院一特”。邵晓龙同志对各学院如何开展工作,顺利通过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做了具体的指导。    

   

都樾同志要求各学院关工委按照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的相关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争取高质量通过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同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各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