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学院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苏教党[2010]51号)要求,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开展新建高校关工委常态化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关委[2018]3号)和学校印发的《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学校关工委在2021年9月至2022年3月开展了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学院考核工作。通过自愿申报、交流互评和调研抽查,并经学校关工委研究、分管领导审定,确定学前教育第一学院、学前教育第二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为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学院,现予公布。

希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学院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党[2021]34号)、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苏委教[2019]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 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苏教办关[2021]3号)等文件精神,持续推进关工委工作常态化,积极创建关工委工作优质化,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新贡献。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