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班组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优化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序、稳妥落地,9月19日-9月25日,我校各班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学习过程中,各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做到学细、学深、学透。辅导员(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集中组织学生一起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解读内容,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认真梳理、深刻领会、全面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修订变动的部分及重点内容。在此基础上,学生利用空余时间自主研读《第九版防控方案操作手册》。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详细了解了方案的新特点、新要求,有力推进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