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9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开发区校区时孙楼306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社团管理条例,强化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选聘、管理及社团活动组织等工作要求,部署学校下半年学生社团管理相关事项。学工处处长缪兴秀、校团委副书记张珏、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侯志东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都樾出席会议并讲话。

都樾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激发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内生动力与热情;要规范社团内外管理,加强建章立制,注意工作留痕;要实施社团管理“课程化”,致力于打造“品牌社团”;要加强社团指导力量,明确指导责任,细化分管分工,注重协同配合,合理利用资源;要强化社团服务意识,树立学生主体观念,积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要定期进行成果汇报,开展不同规模、形式多样的专场汇报交流。

侯志东同志解读了《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等重要文件,就学校学生社团的管理与指导、学生社团的注册登记与年审、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选聘与考核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张珏同志指出,学校学生社团工作要摸清底数,把好方向,动态掌握社团活动情况,切实加强社团意识形态引领。会议过程中,大家还围绕学校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