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6

10月5日下午,学工处在开发区校区时孙楼106室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传达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缪兴秀主持,学工处副处长侯志东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缪兴秀同志介绍了我校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要求学工处全体人员高度重视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了解相关工作要求,提前做好隔离宿舍准备、新生刷脸数据收集等工作。新生报到当天,勤跑腿、多观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此外,缪兴秀同志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最新工作要求,要求学工处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以最快的速度落实相关要求。

学工处副处长侯志东围绕新生宿舍检查、隔离宿舍安排、新生刷脸数据收集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优化了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