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开展第一届“十佳班长”推选展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6

班长作为班级工作的领头羊,不仅要有良好的学习成绩,给其他同学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还要有统筹全局的组织能力,引领班级阔步前行。优秀的班长背后是优秀班集体的支撑,而优秀班集体也更需要优秀的领头羊去号召凝聚。在喜迎建校120周年之际,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学工处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佳班长”推选展示活动。

通过自评报名、学院初选、现场竞选、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的评选与展示,学前教育第二学院韩谢锐等10名同学获得第一届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佳班长”荣誉称号,学前教育第一学院鲍冰钰等6名同学获得第一届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佳班长”提名奖,具体名单如下:

第一届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佳班长”

第一届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佳班长”提名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我校班风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广泛宣传了我校班长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励全体通师高专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践行“坚苦自立,忠实不欺”校训,见贤思齐、踔厉奋发,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