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 年主题教育、读懂中国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2009012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5

各学院关工委、团总支:

根据苏教关委[2022]1号《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关委函[2021]17号《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学校关工委、团委、学工处协同,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通过开展“平凡中的伟大”“航天梦 强国梦”主题读书、征文活动和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活动,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志气底气,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这两次活动得到各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和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各学院初审、遴选,共收到主题征文、微视频152篇,来稿质量较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模范人物学习的感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认真学习的志向。

校关工委组织评审组,对上述主题教育、“读懂中国”活动主题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将一等奖作品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征文办参评。 现公布获奖名单(见附件),并向获奖学生、获奖单位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

1.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2.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获奖名单

3.2022年主题教育、“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4.2022年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参评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关工委 团委会 学工处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