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者:2009012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开发区校区时孙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推进会议,交流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相关工作。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崇莹、常务副主任石俊元、原校关工委秘书长邵晓龙、各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缪兴秀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关工委分管主任都樾出席会议并讲话。

都樾同志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要把参与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纳入“五老”名单,聘请老同志作为“党建组织员”加强党建引领,邀请老同志成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讲师团”成员。二、高质量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务实工作,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

李崇莹同志介绍了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必要性,交流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推进工作的指导思想及主要工作,提出正确处理关工委常态化与优质化建设、学校与学院关工委、校院党组织与关工委、工作团队与委员部门之间的关系,要求大家突出关键指标、做实常态工作、有力推动校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邵晓龙同志传达了省关工委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围绕“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均衡发展为目标、以家校社共育为标尺、以精准服务为要求”总体目标,夯实基础、踔厉奋发,争取早日通过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