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主题教育、“读懂中国”活动 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2009012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1

各学院关工委、团总支:

根据苏教关委[2023]1号《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关秘[2023]3号《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学校关工委、团委、学工处联合,组织青年学生开展《走向深蓝》《奋进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和“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活动。

这两次活动得到各学院关工委、团总支和师生的积极响应。经过各学院初审、遴选,收到的主题教育、“读懂中国”活动主题作品质量较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五老”和模范人物学习的敬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认真学习的志向。

校关工委组织评审组,对上述主题教育、“读懂中国”活动主题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将一、二等奖作品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征文办参评。现公布获奖名单(见附件),并向获奖学生、获奖单位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doc

附件文件含:

1.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2.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获奖名单

3.2023年主题教育、“读懂中国”活动获优秀组织奖名单

    4.2023年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参评主题征文获奖名单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关工委    学工处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