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2009012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学生征文荣获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今年,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继续在全省大、中、小学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开展《走向深蓝》和《奋进新时代致敬劳动者》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校关工委积极发动各学院关工委和团总支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收到的征文作品质量较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向模范人物学习的感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认真学习的志向。

经过各学院初审、遴选,校关工委组织评审组,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将一、二等奖作品18件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征文办参评。最终,学前教育第二学院邹杨同学的《我是深蓝的女儿》(指导老师:倪丽霞)和音乐舞蹈学院乔羽涵同学的《残塔怀想》荣读书征文等奖,初等教育学院李韵同学的《平凡铸就伟大  劳动创造未来》荣读书征文三等奖。

 

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二等奖(349篇)


三等奖(565篇)